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235

关于组织推荐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印发<华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华南农办〔2015〕161号)和《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暂行)》(华南农办〔2016〕号),为做好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申报评选工作,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强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从符合《印发<华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华南农办〔2015〕161号)和《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暂行)》规定的标准和要求,在《2015年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名单》中推荐。

本次申报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评选出2016年校内“十佳创新创业导师”和校外“十佳创新创业导师”共二十名,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表彰按2000元/人奖励。

二、十佳创新创业导师申报说明

1.各单位需根据本通知要求,进行本单位十佳创业导师的审核推荐工作,并下载填写单位推荐申报书(见附件)。各单位可推荐校内导师、校外导师各1名。

2.个人申报仅适用于校外导师,需根据本通知要求及参与指导情况,下载填写个人申报书(见附件)。

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优先评选在创新创业相关教学改革、教学研究、课程开设、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指导表现突出和取得相关奖项的老师。

4.申报书中涉及的指标、数据要科学、真实。如有不诚信行为,取消申报资格,纳入诚信档案。

三、报送时间与地址

请各学院、部处、单位、个人于2017年3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兽医学院办公楼201,电子版发送至735880043@qq.com(个人申报的校外导师只需发送电子版材料),邮件名备注为:姓名+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推荐申报表(校内)/(校外)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唐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233

附件:

1.华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2.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暂行)

3. 2015年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名单

4. 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推荐申报表(校内)

5. 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推荐申报表(校外)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暂行).doc

附件3. 2015年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名单 .doc

附件4. 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推荐申报表(校内).doc

附件5. 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创新创业导师推荐申报表(校外).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