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408

1216日下午,兽医学院于1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年度“武汉回盛”研究生励志成才奖学金颁发仪式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吴言术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周健女士,我院党委书记梁梓森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陈晓梅老师获奖学生各年级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主持人陈晓梅老师致开场白并生介绍了到场嘉宾、领导并介绍了“武汉回盛”奖学金落根华农的渊源

党委书记梁梓森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回盛”的发展历程以及他本人对“回盛”的认识希望生能奋发图强同时表达了对武汉回盛”的感谢,希望学院能与“回盛”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周健女士从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的视角向学生提了几点建议,并表达了她对获奖学生的祝贺。

随后进行2016-2017年度“武汉回盛”研究生励志成才奖学金仪式和研究生学术文化活动获奖选手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并与院领导和回盛嘉宾合影留念。其中获奖学生代表马慧桐发表感言与心得,并与在座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贫困学子对学业的坚持与憧憬,以及对公司资助的感谢和感激获奖学生代表游人荣代表同学们向企业代表赠送了“感谢信”。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参会领导、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过后,公司总裁助理吴言术先生向同学们做了主题报告《高校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的“葵花宝典”》,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十年饲料工业的走势和公司对硕士的要求等内容,分享成功之路的三个关键词:感恩-Thankgiving、守时-On time、专业-Professional,构成Top-顶尖,耐人寻味和意味深长。全程互动性强,专业结合紧密度高,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发展愿景和困惑提出了问题,得到了很多启发。

 图片7.png

总裁助理吴言术先生做主题报告


(文/图:李惠珍、邢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