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868

各教研室,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

 近期,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其中2016级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是由学校统一评审,要求在9月26日报送材料。

 截止至2016年9月24日,我院共收到6个博士新生、7个学术硕士新生的申请材料。按照要求,学院需要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评审,推荐2个博士新生、3个学术型硕士新生参与学校评审。

 经过对照学校的具体评审条件,并查实学生具体情况(学院对材料进行了整理,见Excel表格),拟推荐学术型硕士王夕冉、聂恺阳、黄鉴妮参与学校评审硕士新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鉴于博士新生科研成果都较为丰富,学院参照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新修订的《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的科研成果计算方法进行比较,其中学术型博士新生刘艺云、宋旭琴科研成绩突出,拟推荐以上同学参加学校博士新生国家奖学金评审。

   特将评审的情况予以公示,请有意见或者疑问者可在2016年9月25日之前来学院办公楼203室咨询或反映意见。 

 

2016级新生国奖申请汇总表.zip


兽医学院

2016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