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262



各兽医学院研究生:

       2012年底,我校与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生工科研奖学金项目合作协议,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近三年内将为我校每年提供2万元的奖学金,奖励生物类表现优异的研究生。根据协议的规定,学校决定从2014年开始,连续三年开展研究生“生工科研奖学金”评选工作,现结合学校评审工作,将兽医学院2015年研究生“生工科研奖学金”评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评选对象:

       我校学业优秀、科研成果突出的以上学院正常学制内在读全日制非定向二、三年级研究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除外)。

评选事项:

1、每名研究生在读期间只能获得一次“生工科研奖学金”,获得过此项奖励的研究生不得重复申报。 

2、列举的奖项、论文发表情况、课题、专利等要与提交的纸质材料一一对应。如果列出的奖项有,但没有提供相应的纸质证明材料,则将以提交的纸质证明材料为准。

3、所提交的论文只限于第一作者及并列第一作者的论文。增刊论文及会议论文不要列入。

4、研究生阶段获得过国家奖学金、“85研究生奖助金”的研究生不再参评此项目。

 

二、奖项、金额及指标设置

奖项

奖额(元)

指标(人)

一等奖

2000

2

二等奖

1500

4

三等奖

1000

10

       全校共评选16人。其中兽医学院申请名额共两名,先内部评审,再交由研究生院(部)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获奖人员及等级。

 

三、申报材料

       请申报的同学于2015年11月6日下午18:00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1、2)交至兽医学院办公楼203房,附件1、2的电子版发至邮箱:925358102@qq.com(邮件名字请注明姓名+学号+生工科研奖学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生工科研奖学金”评选申请表》 (学生填写,打印版+电子版)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生工科研奖学金”评选详细信息表(学院填写,打印版+电子版),(获奖证书、文章收录证明、参与课题证明、发明专利证明等材料都要附上纸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