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43



一.招聘介绍

中山市天天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父”孙中山先生的故居——中山市,是专门从事动物保健品生产和经营的高新科技民营企业,其前身为在兽药行业内具有悠久历史的广东省中山市兽药厂,2001年改制,重组成立中山市天天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本着“发展绿色安全用药,全心服务养殖业”的宗旨,以其高标准高要求的管理和优质安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适应农业部兽药GMP的要求,在火炬区国家健康基购地,建成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GMP厂房,并于200412月一次通过包括粉剂车间、散剂车间、口服液车间和消毒剂车间(固体和液体)的农部兽药GMP认证。

广纳人才,推陈出新,使得天天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迅速发展。公司不断招揽先进的人才,研发开拓,目前公司中高级技术人才占公司人数的35%以上,同时分别和多所高等院校建立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平台,大大增强了公司的研发力度,为配合产品研发,经科技局审批,公司分先后成立了“中山市动物医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中山市迪扬畜禽疾病研究所”,为以后的产品研发提供了优越的平台。目前,以中国著名禽病专家、公司首席顾问——彭激夫先生为首的精英团队,以“多级增效”“中药超微粉碎”等最新技术,已经开发具有良好竞争力的60多个产品。在推行绿色养殖、严抓食品安全的今天,公司把产品研发的重点方向转向中国的古老传统中医药,相信在畜牧业领域中,中兽药制剂必定成为养殖公司及广大养殖户的首选。

天天追求卓越,传承创造未来,今天的天天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已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颇具影响力的公司,拥有先进管理理念及先进技术的精英团队,我们拼搏,我们创新,全力与广大养殖户一起,共创灿烂的明天。

 我们的宏愿——作为无抗养殖的先行者,愿携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将无抗养殖的大旗高高举起,插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并通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让中华文明之瑰宝—传统中医药的伟大旗帜在美国白宫、法国埃菲尔铁塔等标志性的建筑上高高飘扬。

二.招聘介绍

 动物营养博士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