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19



广州农大爱宠联盟机构成立于2007年,发展至今在广州市区内共拥有3家动物医院,场地面积超500平米。医院定位中高端消费层面。设备齐全,现拥有DRB超,爱德士生化仪,血球仪,血气分析仪,内分泌分析仪等10多台,目前医院开展骨科,心脏,眼科等方向的专业性诊断和治疗。医院实行人性化管理,拥有员工20多名,专业化临床医生近10名。我们为宠物提供专业化医疗,星级美容护理,高端宠物用品等全方位服务,我们以技术专业,服务至上的理念,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医生,2

职位要求:本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拥有执业兽医师证,从事宠物临床行业1年以上,有一定的内科功底,能独立完成简单的绝育手术。

工作时间:10小时/天,每周休1天,有国家节假日。

待遇:2000-2500+业绩提成+工龄工资+社保医保5+商业保险+房补+餐补

 

招聘岗位:医生助理,4

职位要求:本专业毕业,热爱宠物行业,性格开朗,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男女不限。

待遇:2000-2500+工龄工资+社保医保5+商业保险+餐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