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30



广州自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创新型动物保健企业,致力于为动物健康提供科技领先、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方案。

2007年,公司成立于广州高新区天河科技园金颖园区,研发实验室于 2004年植根国内知名高校,现代化生产基地于2011年在广州市花都区美国工业村正式投产。汇聚专业的研发力量,我们坚持创新,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已开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申请、注册商标22件和发明专利18项,并且承担国家“973”项目等科研工作。在药物、营养和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特种饲料、快速检测试剂等方向的研发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和阶段性的成果。目前,公司业务涵盖食品动物和伴侣动物的保健领域,其中,已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动物专用电解质平衡剂耐可舒®系列产品,凭借超前的健康理念和出色的临床表现赢得了包括超大型养殖、饲料企业等众多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并保持长期深入的合作。

十年磨一剑,厚积薄发。醇香弥久,破土萌芽,铸就品牌俨然已成为我们新的挑战。我们将继续秉承“执着、创新、正直、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动物健康提供技术支持”为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我们坚信自远科技将成为惠及亿万民众的动物保健领域高端品牌!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技术支持

工程师

2

1.诚实正直,有强烈的进取心;具有团队精神,敢于接受挑战;

2.认同自远文化与价值观,专业知识扎实;

 

1.畜牧、兽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2.专业知识扎实;能适应经常出差。

未来销售精英

6

1.畜牧、兽医、市场营销、生物类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销售工作;能适应经常出差。

行政人事助理

2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