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64



一、    公司简介

翁源县兴民养殖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是广东省韶关市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备、实力最雄厚的畜牧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种猪育种基地,建有“菜篮子”工程基地、种苗繁殖供应基地、商品猪生产基地和以畜牧业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等生产基地。拥有从丹麦引进目前世界最优质500头种猪场、 3000头仔猪场、1万头机械化商品猪场等大型集约化猪场。年出栏商品猪2万头、种猪1500头。

二、   招聘岗位

规模化猪场技术员招聘,要求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招聘人数10人性别要求不限,要求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公司下属猪场职业性质技术类工作性质全职工资水平2500元起。

三、     任职条件

1、认同企业文化,能融入一线生产团队;

2、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吃苦耐劳;

3、无不适宜在猪场工作的传染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