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次数:160



关于大连三仪-华南农大兽医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大连三仪-华南农大兽医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的管理工作,定于2013年12月开始对三仪科研项目进行结题工作。

    根据《大连三仪-华南农大兽医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该科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科研基金课题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报告,2个月内向学院报送《“三仪”科研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学术论文复印件及有关的原始资料。科研基金评审委员会将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对优秀研究成果将颁发“优秀成果证书”。需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

(1)研究工作总结及研究报告;

(2)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著作;

(3)专利与获奖成果证书复印件;

(4)研究工作中的原始技术档案、数据记录、图纸、底片、软件、程序等和其他资料,以及目录清单。

   (基金资助课题所取得的论文、成果和专利,归学校有。项目结题时,所发表的文章必须标注“大连三仪-华南农大科研基金”资助项目)。

   请各位老师于2013年12月13日前报送结题材料一式两份至学院办公室。

兽医学院

201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