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次数:32



 

结缘蚨族之家成就行业明星

“蚨凤凰”招聘宣讲会时间:12月4日晚上7:00,地点:兽医学院药残101
 
清远八蚨生物有限公司2014届校园招聘时间:12月6日,地点:华山运动场

 

 

清远八蚨生物有限公司为了向快速发展的行业提供专业营销类人才,为了给客户提供专业化营销服务,公司致力培养一批优秀的“技术营销精英”,打造一支专业的畜牧行业特种兵“蚨凤凰”队伍。 

             

 一、“技术营销女精英”定义                                                                  

    技术市场化,市场技术化,通过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来实现,打造一支既懂技术又擅长营销的综合类管理人才团队,而女生在畜牧行业具有很多隐形的优势,通过专业化的培训和锻炼,打造一支专业的技术营销女精英,简称“技术营销女精英”。

                                                                           

二、适用范围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饲料与动物营养及相关专业,且有志于从事畜牧行业营销工作,有发展潜力的毕业生。     

 

三、“蚨凤凰”成员的专属                                                          

以培养“技术营销女精英”与公司发展双赢为最终目标,“蚨凤凰”成员将拥有专属:

 

1. 快速职业发展平台:通过丰富、强化的培训为新员工快速成为“技术营销女精英”打开通道,通过在八蚨工厂、吉百利猪场等的系统化学习和锻炼,为职业生涯的起步助力。

                                                                     

2. 挑战与机遇:新员工将在各个阶段的学习过程中接受重要职责,发挥自己的潜能,学习并快速掌握该阶段的重要价值。   

                                       

3. 拜师制度:“蚨凤凰”成员与公司目前的“技术营销人”和资深优秀经理人结拜为师,导师为新员工的转型和职业发展提供咨询引导,并在培养过程中提供必要的心理跟踪辅导及业务支持与帮助。           

                                                          

4. 团队作战:在导师的带领下,蚨凤凰团队合作开发区域市场,利于新员工快速成长。   

 

5. 福利是底薪加提成,配小车,包吃住,住在“蚨族之家”。“蚨凤凰”成员,经过专业系统培训后直接对接大客户方向,安全并有挑战性。                                                                             

 

 四、培养计划

 

(1)“蚨凤凰”岗前培训

1、清远吉百利猪场特训

2、清远八蚨公司管培生特训营

3、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技术研讨会模拟、客户技术服务知识等方面的专业系统培训。

4、拜师

5、实践

 

(2)“蚨凤凰”三年规划   

  1. 第一年——学习期:通过一年的系统培训与实际工作,使新员工熟悉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特点及优势,把握负责区域市场情况,提高职业技能,能够单独拜访及开发客户。                                                                    

 

  2. 第二年——成长期:在导师引导下,独立开展业务,拥有独立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综合能力。                                                                 

 

  3. 第三年——成熟发展期:通过学习与积累,成长为批专业知识强,沟通表达能力强,悟性高,工作责任性高,综合能力突出,熟悉技术与市场的“技术营销人”。                                                                    

 

成为一名成功的“技术营销女精英”后,月薪一般在七千以上!热烈欢迎与蚨神有缘的销售精英加盟。

                                                                                           

清远八蚨生物有限公司2014届校园招聘

一、销售精英

【招聘对象】大专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药学、动物医学、饲料与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岗位要求】

1、c1驾照;

2、有从商的欲望。

3、人数:女销售8人,男销售4

 

二、化验室专才

【招聘对象】大专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饲料与动物营养、化验等专业毕业生。

【岗位要求】喜欢从事科研工作,能够独立完成饲料成分的化验工作,最好有相关工作证书。 

 

    上述职位公司将提供超前的市场理念的指导、客户销售团队的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用户技术研讨会、客户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支持。配合全国性的广告宣传、专业展览会推广等方式,协助拓展市场,创造公司、经销商、销售人员多赢局面。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通过传真、邮寄、E-mail等形式发至本公司。

 

清远八蚨生物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朝冰

传真:0763-3632902     

邮箱:bafusw@126.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办事处荷兴工业园藏霞43号,511520

 

 

 

               清远八蚨生物有限公司简介

 

    清远八蚨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添加剂和动物保健品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大生物工程现已建成符合GMP规范的现代化厂房、设施,配套组织生产。现已拥有一批高级专业人才,技术力量雄厚,发展后劲坚强;公司提倡精诚合作,注重团队建设,致力营造卓越企业文化;公司注重以科技为先导,投入巨大人力、财力用于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引进新技术、新项目以保证可持续发展;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挚诚服务。“生物精华,有容乃大;动物健康,健康人类”在生物工程这个广博的领域中,八蚨人执着追求,尽善尽美,愿与广大同仁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铸辉煌!

   做饲料添加剂的同时,公司还有一个大型的现代化猪场,名字叫清远吉百利生态农庄有限公司,位于清远市源潭镇,是广东省重点养猪企业,清远市龙头企业,广东省原种猪场。

    猪场环境优美而封闭,是一个健康种猪生产及优良基因选育的现代化养猪企业。公司用全球最先进的养猪理念设计,采用自动通风、自动喂料、水泡粪等先进模式,是自动化养猪的先进典范。公司致力于发展种猪产业,2012年将完成1000头母猪的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引进优质种猪和先进基因育种技术,建设一个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心种猪场,在中国培养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高产种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