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30 浏览次数:49



招聘时间:1210日晚上7:00-9:00

招聘地点:药残101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艾贝尔公司在全国全资开设了30多家宠物医院,业务分布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南通、常州等地,拥有艾贝尔、圣安东尼、元泰华美、爱琪等宠物医院品牌,是目前国内分布区域最广、连锁宠物医院最多、门诊量最大的诊疗机构。

艾贝尔拥有深厚的人力资源,有博士生导师1人、博士5人、研究生18人,本科学历达70%以上。

艾贝尔医院实行公司化操作,与欧洲兽医高级学院签署紧密合作协议,并长期聘任美籍兽医Dr. Daishu、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侯加法教授、中国农业大学谢富强教授等专家,每月定期对医护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在宠物疫病诊疗、科研和实践方面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二、招聘岗位:

医生

博士  临床兽医学  25

硕士  临床兽医学  1020

本科  动物医学专业   1520

医生助理

畜牧、兽医、护理专业  大专  30

药房、前台、收银   药学、畜牧兽医等  大专 10

美容助理 大专 10

工作地点在长三角:苏州、杭州、上海、南京、南通、常州等

三、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业绩及考核结果,发放月度奖金;

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可享受为期八天的带薪年假;

春节、中秋等佳节发放节日费或福利品;

按照国家法规,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

公司代办南京市户口;

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四、创业平台:

公司有为医院的医护人员搭建创业平台的政策:大专毕业岗位工作满5年,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岗位工作满3年,个人出资10万元以上,剩余资金由公司承担,共同投资新的宠物医院。5年后,公司退还其全部出资,但其所拥有医院的权股不变。

公司为符合条件的职员,配其所在医院1~10%的股权。

公司为符合条件的职员,实行价值不等的股权期权。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石门坎104号现代服务大厦A703

邮编:210007                       网址:www.ai-bipet.com

FAX025-84869608                 E-mailAI-BI@sohu.com

TEL025-52306334                联系人:杨岚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