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229



关于向全院师生征集制定2014年兽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评定细则意见的通知

各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各教师、研究生: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国家自2012年起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我院积极配合学校,较好地实现了2012年、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更好地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效果和导向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现将2013年《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见附件一)向各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各教师及研究生公开征集意见,请予以支持!各位教师或学生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3年11月30日前将其形成书面文字,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930237923@qq.com。所有意见须实名反映,学院将客观、审慎对待所有合理建议。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