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81



一、 公司简介

浙江大飞龙动保集团创建于1993年, 集团下属大飞龙动物保健品公司、美保龙生物技术公司、美保龙种猪育种公司和美保龙生物技术研究所。集团总部位于金华市高新工业园内,为金华市龙头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率先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中国兽药疗效制剂10强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美国明尼苏达州州立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2008年创办的《规模猪场》杂志被评为全国最受猪场喜爱的专业杂志。2009年“酸美酵素”获得中国东盟博览会高新科技奖,成为中国免疫提升剂第一品牌。2009年专门防控圆环、蓝耳病的高科技产品“圆蓝多抗”一上市就好评如潮。2010年推出替代豆粕、鱼粉,并能防病的“免疫球蛋白”,在全国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

浙江大飞龙动保集团秉承“专注动物营养与保健”的经营理念,发扬“合作、奉献、坚毅、进取”的“龙”的精神,集团产业链完善,既有动物药业公司、猪场、又有疫苗企业,可以根据学生需求,度身定做培训方案,规划职业发展之路。公司拥有从华中农大、江西农大、南京农大、浙江农大、华南农大等农业类大学毕业的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他们取得长足的进步,在各个岗位上担当重任。真诚期待有梦想、有干劲的优秀同学加盟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

技术服务部 技术服务人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技术服务工作,如现场用药指导、进行病理解剖后制定科学的防控方案、电话答疑等,有时协助业务经理拜访规模猪场,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2)  负责技术推广会的技术授课,要求声音洪亮、幽默风趣。

3)  完善公司产品宣传资料,搜集市场信息、协助技术部开发新产品。

职位要求:男生,兽医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猪病病理、药理知识;责任心强,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能讲课,能适应经常出差;

待遇:

1)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提供同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应届毕业生入职基本工资3500元以上,以后半年或1年再依个人工作表现逐渐增加。

2)  公司位于金华市中心,交通便利,周六下午、周日休息,公司提供营养均衡的中午工作餐、环境优雅的单间宿舍。

3)  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入职培训、带薪年假及法定假日,缴纳保险,传统佳节发送节日礼品,高温发放高温补贴,公司每年组织集体国内旅游1次,除此之外,每个月开展爬山、漂流、泡温泉、烧烤、看电影等活动,春节晚会有精美的礼品,年末有丰厚的年终奖及管理创新奖。公司十分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坚持“让员工生活的比同行业更好,待遇比同行业更好”。

三、 联系方式

有意者 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867320571@qq.com

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0579-82278117 

备注:学生到公司面试,期间产生的路费、住宿费等费用由公司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