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2 浏览次数:61



关于开展兽医学院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准确掌握我院教职工自“十一五”以来的科研成果产出情况,加强科研成果管理,促进我院科研发展工作。我院将启动科研成果统计工作。

科研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及今后各位老师项目申报等提供依据,本次统计的科研成果将作为兽医学院科研档案长期保存。为了避免繁复统计给各位老师造成困扰,此次统计内容,今后不再进行统计。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此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起止时间

 2006 1 201312

二、统计内容

统计范围为公开发表在各级各类学术期刊上的教育教学科研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编著、教材;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及横向委托项目等立项、结题情况;科研获奖情况;专利授权等。

三、有关要求

1 请各位老师将附表的6个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lijiao8857@163.com

2 截止日期:20131215

3 联系人:李娇        联系电话:020-85280234

 

谢谢大家对科研管理工作的支持!

兽医学院

20131112

附件

表一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师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统计表

表二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师编写教材、著作情况统计表

表三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师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统计

表四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师横向委托项目统计表

表五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师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统计表

表六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师申请专利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