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次数:29



 

一、公司简介

广州名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兽药、疫苗以及饲料添加剂代理和专业养殖技术咨询服务的动物保健品贸易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本着"合作伙伴,创业平台"的发展理念,吸引一大批具有专业技能和管理型的人才加入,90%的员工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形成了强劲的技术力量和市场开拓能力,同时依托华南农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国内多所重点农业院校的技术力量,保证了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目前,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有广州华农大实验兽药有限公司、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意大利亚士可化工大药厂等合作伙伴。本着“助理规模养殖、服务中国养殖业、创新产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品质,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致力于长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兽医技术服务。

二、诚聘销售精英

(一)招聘岗位:销售代表4~6

                技术代表4~6

                销售内勤1

(二)任职要求:

销售代表、技术代表,服务区域:广东省

1、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人士亦可)

2、吃苦耐劳,适应性强,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能够适应长期出差的生活;

3、性格外向开朗,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4、具有强烈工作主动性,积极开拓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销售内勤,工作地点:广州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专业优先,应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能吃苦,细心,思维缜密,有责任心,服从管理,具有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

(三)薪资福利

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资与福利,包括:基本工资+绩效、销售有极具挑战性和竞争力的提成制度(与业绩挂钩,上不封顶),出差补贴、节日福利、年终奖金、五险、国家法定节假日、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晋升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等。

 

广州名牧,热情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有意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广州名牧人力资源邮箱:gzmemo@126.com,并致电或短信确认。

联系人:王经理,020-3708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