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2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96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班活动汇报于10月21日下午14:30在新院楼101举行。

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是分班活动汇报环节,本次活动汇报共有15个小组分别进行汇报。 

党课小组成员进行小组汇报

他们提到,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中华文明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党课小组成员进行分班汇报

他们提到,随着我国的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不断更新发展,要推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推进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最后,由党课班级学员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学员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汇报,学员们愈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握时代脉搏,顺应人民期待,努力创新变革,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展望未来,在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指引下,中华儿女将共同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新文化,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