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1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第十九届学生干部即将届满,为了更好交接学院党务工作,继续提高学院党务工作质量,现决定面向兽医学院选拔第二十届党务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向对象

兽医学院20212022级全体本科生,学习认真刻苦、有入党意向、对待学生工作有热情且认真负责、有团队协作能力、有创新精神。

 

二、   选拔要求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正在入党或有入党意向

2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合作能力和奉献精神,以及良好的群众基础。

3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成绩优良。

4、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校园内外实践活动,具备良好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组织创新

意识。

5同等条件下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优先考虑。

 

三、   职位及说明

1、主任团

主任(1名):统筹和管理党务各部门的工作,代表党务参与院校各项工作及对外交流。

秘书长(1名):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协调各副主任及各部门间的工作,主要负责党务工作室的财务管理、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分管秘书部。

副主任(1名):协助主任、秘书长开展党务工作,主要负责社区党建工作。

 

2、秘书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主要负责活动经费的管理工作、各个党支部的党费收缴、准备各支部考核事项、会议的准备工作、撰写活动策划、年度统计报表工作。

 

3、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主要负责新生党员信息收集、党员相关资料的妥善归档、毕业生党员纸质材料的转出、新发展党员材料的通知与审批、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入和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出、党务信息系统的维护、组织发展对象进行相关材料书写培训。

 

4、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主要负责党课、党建、党员之星等活动摄影、制作宣传海报、视频、活动邀请函、工作证、制作公众号推送文章、运作学院网站党建工作模块及党务微信平台。

 

5、培训部(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主要负责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训和协调维持保证党课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会负责主持党务各项活动以及支部活动的举办、监督学院各班级及各支部推优工作。

 

 

四、   选拔流程

1. 主任团选拔:经过报名、面试,确定候选人,最后由学院第十九届党务干部成员投票产生。

2. 其他工作人员选拔:经过报名、面试,最后综合报名表及面试情况择优录取。

3. 报名完成后将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 结果公示

 

五、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报名的学生如实填写“兽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党务管理委会干部自荐表”,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命名为“年级+姓名+自荐职务(第一志愿)”发到邮箱3072853420@qq.com

2、截止时间

526日(周五)1200

3、考核方式

形式:线下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考核内容

主要考察学生的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专业技术等,结合各部门职能进行综合性考察。

5、面试安排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入以下群聊,面试时间仍待定,后续面试相关的通知都在本群发布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恩齐 1592038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