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34

4月21日中午,学院党委党校第13期入党发展对象开展主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党课代表结合自身的专业思考、实践感悟,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宗旨、乡村振兴与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做好“三气”青年等主题进行宣讲,展现出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展对象党课3班沈蕊同志宣讲

发展对象党课3班的沈蕊同志从“三农”工作展开介绍,她认为新青年要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发展对象党课4班的曹雪薇同志讲到我们党创造的许多成就,接着侧重讲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希望新青年能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展对象党课4班曹雪薇同志宣讲

最后,肖田园老师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都是结合了农科学子、青年以及自身实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既有思考又有收获。希望各位学员能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与思想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