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26

4月22日上午9点,兽医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在第三教学楼402课室举行。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练庆伟老师主讲,授课主题为《<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练庆伟老师授课

课上,练庆伟老师从自身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出发,主要从《宣言》的产生和框架、《宣言》的精神意蕴、《宣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深刻的阐述了《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的总结出《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基础,和对于当时社会的重大影响,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党员的思想观念和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的理解。在课堂上练庆伟老师引经据典,列举例子,同学们积极发言回答问题。

学员认真做笔记

在党课的最后,练老师指出如今正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希望我们保持昂扬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去迎接这个伟大的时刻到来。练庆伟老师讲述完毕后,学员们各自发表心得体会,积极交流观点看法,上台分享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了解和对于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