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11


学院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会议于414日中午在兽医101报告厅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组织员梁耀明老师、辅导员肖田园老师和各党课助理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党务培训部马如茵主持预备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

马如茵介绍了本次党课负责人及主要干部、党课的规章制度及考核方式、党课学习要求、党课的课程安排。党务组织部韦一凯介绍了入党流程。


党务培训部马如茵介绍党课要求及安排


党务组织部韦一凯介绍入党流程

“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广泛参与到主题教育工作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易晖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都能在思想上有飞跃,在党性上有提升,在学业上建新功,在学院科研发展上、在以后的岗位上建新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作党校动员

梁耀明老师对大家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学习。要抓住好党校培训机会,把党的理论知识学好。二是严明纪律。整个学习过程就是培养考察的过程,强调大家不允许迟到、早退,按照课程安排上课,有事请假。三是注重配合。在党校培训期间,有问题与工作人员好好沟通,学会如何和别人相处。


学院组织员梁耀明寄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