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396

 

各党支部、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团支部、班级:

接上级通知,定于12月6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届时现场直播。具体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团支部、班级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学院集中收听观看场地安排:

1.兽医学院办公楼302室

参加成员:班子成员、部门工会主席

2.科技楼101报告厅(限50以下)

参加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支委,研究生党支部支委,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本科生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集中观看直播的师生应戴好口罩、隔空就座,党员应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

3.其他师生可自行安排地点收听收看直播

二、追悼大会默哀时,默哀3分钟,有汽笛的地方鸣笛3分钟。追悼大会当天,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

三、负责人应在当天中午12:00前将本党支部、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团支部、班级成员收听观看情况(照片+文字说明)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syxydj@scau.edu.cn。

四、悼念活动期间,重大事项及时向学院党委请示报告。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