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52

  


一、时    2022年11月8日(周二)

二、学习内容

(一)教职工学习安排

1. 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8日下午15:00-15:40

地点:9号楼后侧空地

参加人员:班子成员、教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支委、各实验室管理员、各课题组实验员

2. 学习《关于推动新时代消防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时间:2022118日下午15:40-16:10

地点:自行安排

学习资料链接:http://www.gd.gov.cn/zwgk/zcjd/snzcsd/content/post_3720978.html

各支部、教研室(中心)可将学习期间的好照片、好素材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syxydj@scau.edu.cn。党支部应将此次学习的情况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

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开展线下学习活动的,与会人员应自觉配合测试体温,佩戴口罩。如需请假,应当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学生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8日下午15:40-16:30

地点:9号楼后侧空地

参加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各班班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各课题组研究生管委会成员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