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883

各支部: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切实做好新生党员档案审核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增强入党申请人培养考察的接续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级新生入党材料核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兽医学院2022级新生

二、填写入党信息

新生党员,以及在高中、本科、硕士学习阶段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人在2022年9月15日前填写以下信息问卷:https://www.wjx.cn/vm/w9MRrop.aspx#

入党申请人所属支部附件《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挂钩班级情况表》

三、提交入党材料

(一)新生党员

持有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档案材料的同学,请在2022年9月15日前提交至兽医学院旧办公楼207室。学院将择时对党员档案材料进行审核。

(二)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在上一学习阶段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同学以及已经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请以团支部为单位,将上述相关材料2022年9月15日前提交至兽医学院旧办公楼207室。学院将择时对上述材料进行审核,并对入党相应阶段的身份进行公示、认定。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入党申请书、团员推优表(含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荐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证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复印件或证明、确定为发展对象的证明、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思想汇报,以及其它佐证材料。

(三)入党档案材料在人事档案的,请在上述信息问卷的“备注”栏备注。学院将根据信息问卷的备注信息申请,安排专人提取入党有关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梁庭瑜  13713821698

黄琛淇  18028558606

 

 

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