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45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于11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党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线下组织学习

线上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学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兽医形态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衡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绥德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的讲话内容分享学习心得,“我们现在生活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知识信息更新飞速,但发展的同时也应当尊重、保护并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后,学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程”工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兽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农科背景下新型兽医人才的培养模式,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婷婷 梁耀明

/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