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40


因近期广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围绕广东省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单周学习。

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学院党政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兽医传染病学教研室(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团队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广东省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团队教工党支部书记贾伟新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动物解剖学、组胚学与病理学教研室、兽医微生物学教研室(解剖组胚病理学教工党支部、病原生物学教工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学习主题,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