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00

9月17日下午,在101学术报告厅召开双周学习,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院教工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作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和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钟明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梳理自身在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同时全面梳理并整改学院在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冲击兽医“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解读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从学院党委、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梳理了任务清单,强调学院主题教育要结合党建“标杆院系”建设、要结合学院学科评估等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同志做主题报告,作为拥有110周年历史的农业高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出更多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知农爱农为特色,具有国际视野和行业情怀,能解决临床生产实践问题的优秀人才。(图/文: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