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为做好幼儿园新生入园工作,现需对2024年秋季适龄入读我校幼儿园的华衣在编教职工子女(含B岗、博士后)、学校合同制员工子女、教职工孙辈及非校内教职工子女(据前期摸查情况,今年可招部分非校内教职工子女)信息进行登记。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记时间

2024年4月13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登记方式

家长和适龄幼儿一起到幼儿园宁荫湖园区进行现场登记。

三、登记对象

1.小班:年龄为 2021年8月31 日前出生的幼儿。

2.中班、大班(插班):年龄为202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此年龄段学位有限,按年龄大小招满即止。

四、现场提交材料

1.《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24 年秋季幼儿入园登记表》(纸质版),请家长自行在幼儿园网站(http://yey.scau.edu.cn)下载并填写。

2.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在编教职工子女

A、华农大校园卡 B、户口本 C、幼儿出生证

备注:B岗及进站博士后还需要提交人力资源处证明及聘用合同

(2)合同制员工子女

A、广东省社会保险参保明细表及校园卡 B、聘用合同 C、户口本 D、幼儿出生证

(3)教职工孙辈

A、华农大校园卡或退休证 B、户口本(户口本无法证明孙辈关系的,提供单位证明) C、幼儿出生证

(4)非校内教职工子女

A、户口本 B、幼儿出生证

五、注意事项

1.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登记工作 ;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登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逾期不再补登。

2.新生录取名单、注册时间及相关事项,请及时关注华农大幼儿园网站。

3.4月13日来园登记期间,请家长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85280342联系人:黄老师、方老师

附: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4年秋季幼儿入园登记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