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3月26日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等前往广东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风廉政及警示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首先,党委副书记易晖带领现场党员在展览大厅重温入党誓词,以重温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底色。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4个主题展厅。基地综合运用图文、模拟场景、沉浸体验等形式,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展示了广东省近年来坚决正风肃纪反腐的重大成果,让党员全方位、多角度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反腐的必要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触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坚守初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