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3

2024316日下午,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207室开展2024校园招聘会。来自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的黄先生负责本次招聘宣讲。

首先,黄先生播放了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的介绍片。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广西50。集团资产总额900亿元,在职员工2万多人下辖26家二级企业,集团的工作地点主要在广西内从发展机遇、发展规划、发展布局三个方面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形成了”e+x”的布局,其中e代表以生猪养殖为中心的企业,x代表发展食品加工生物制品饲料加工等。在品牌优势上,集团实现了从猪场到餐桌的全过程可追溯,保障了全线生产的食品安全

接着,黄先生从牧业使命、牧业愿景、核心价值观、牧业理念、人才培养等5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并讲解了员工在集团的职业发展路径集团内有丰富的内部培养体系,如“牧业大讲堂”,通过与前辈、专家的交流,可以让员工收获颇多,此外,黄先生从选人的三优先、用人、育人、留人说明集团对于人才的发掘和珍惜,由此打造了职业发展的双通道。黄先生还结合公司中华农校友的亲身经历,介绍了集团制定的大学生发展路径通道。

然后,黄先生简要介绍了员工在集团的工作生活和福利待遇。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不仅在生活环境、工作环境和娱乐环境方面有其特点,还为员工提供五险二金以及学历、职称、工龄等补贴,同时提供工作餐住宿、年度体检节日慰问

最后的提问环节,广西农垦畜牧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