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27



为推进落实学校“4+2”重点工作,切实服务“百千万工程”和做好115周年校庆工作,37日上午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进行研究和推进,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中心)主任、派驻服务企业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金勇主持。


会议解读了学校《服务“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7年)》和学校《募集捐赠奖励暂行办法》,通报了目前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和产学研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深入讨论,从人才培养、服务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教师分类评价等方面提出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百千万工程”使命光荣、大有可为,每一个教师党支部都要发挥组织优势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把服务社会和乡村振兴与校庆捐赠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强化有组织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学院加强社会服务工作方案及校庆捐赠工作方案,采取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为学校115周年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