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20231220日下午,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楼507室开展2024届校园招聘会。京基智农高级招聘经理周向文先生、京基智农顾问经理朱旭辉先生出席本场招聘会。

       首先,周向文先生从产业现状与前景以及公司发展介绍了京基智农在市场区域、养殖模式、全产业链、营养技术、品牌荣誉、技术研发六个方面的发展优势。京基智农虽处于行业中游,却有40年农牧经验,其产区和销区都位处于广东生猪价格最高的区域之一——大亚湾,并未来规划做全产业链。京基智农采取立体楼房养殖模式,技术研发方面有华南农业大学的张桂红教授进行指导等。

接着,周向文先生介绍了员工在京基智农的职业发展。京基智农有完善的内部培养体系,如京选之秀——京动力大学生培养专题项目。周先生还介绍了在京基智农的入职流程以及大学生发展路径。

最后周向文先生介绍了京基智农的职业岗位需求并对各职业进行了解读,还将工作环境和员工食堂以视频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京基智农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在互动交流环节,京基智农顾问经理朱旭辉先生分享了他个人在公司的成长经历以及个人心得,并对现场听众的职业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周向文先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京基智农的销售、智能化的应用、员工的休假以及入职工作分配等方面的疑惑。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