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14

125日下午,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大楼210室开展了2024届校园招聘会,瑞普生物商学院负责人高鹏达先生、华南生物总经理罗开建先生以及瑞普生物招聘负责人何润桃女士出席本场招聘会。

首先,由主持人何润桃女士向大家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招聘宣讲会开始。

接着,高鹏达先生播放了瑞普生物的校园招聘宣传片,给同学们介绍了瑞普生物的基本情况。瑞普生物秉承“前瞻、创新、正直、分享”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动物健康、动物源性食品安全、人畜共患病的研究与生产。

高总从“我们是谁”、“我们的实力”、“我们的优势”以及“我们的未来”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瑞普生物:瑞普生物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全的动物保健品生产商和服务商,公司实力雄厚,在动保行业排名中国第一,全球第十五,旗下拥有20家控股分子公司,创新综合指标行业第一。高总表示,瑞普生物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敢为人先,使命必达”的价值观,致力于做好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并成为国际一流高科技生物企业。并通过播放视频全方位展示了在瑞普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由衷地欢迎同学们加入瑞普。

随后,华南生物总经理罗开建先生以“薪火相传,不辱使命,共赴未来”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瑞普生物控股子公司华南生物的基本情况,并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有关就业的经历,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有关简历投递、住宿生活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疑惑,高总和罗总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让大家现场体验了瑞普生物为毕业生量身定做的数字化职业规划成长蓝图。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