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2023111515点,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于兽医学院科技楼101报告厅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先生及兽医总监程珂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黄部长播放了校园招聘宣传片,给同学们呈现了永新畜牧集团的基本情况。接着,黄部长从自治区下发的支持政策和永新畜牧集团的四大发展优势两个方向详细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最后,在讲解完公司为“人民美好生活养好猪的牧业使命”的企业文化之后,他还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公司福利待遇以及员工发展平台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由就职于永新畜牧集团的兽医总监程柯学长分享他在华农的学习及择业经历,剖析自己最终选择永新畜牧集团的原因。分享之余,他还介绍了公司的员工住宿、工作环境和平日的文体活动,并在介绍招聘岗位和应聘渠道时,着重讲解了集团特有的针对于员工的职业发展双通道。最后,程柯学长衷心建议同学们多多参与宣讲会,广泛了解各企业情况,早日做好人生规划和自我定位,以方便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就业并砥砺前行。

最后的答疑环节,来自兽医和动科专业的同学们相继提出了许多关于实习、生活、休假及后续发展等岗位工作方面的问题,均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耐心解答。

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