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20

2023年10月13日晚,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在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大楼203教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力源集团种猪事业部周海付经理、饲料研发区域负责人陈时锦先生以及两位在力源工作的校友田哲哲和易鑫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负责种猪事业的周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周经理提出三个问题“你期待怎样的职场生活”、“你期待参与怎样的事业”和“你期待怎样的成长”让同学们思考,进而引出力源集团的企业介绍,他详细介绍了力源养猪版块和饲料板块的具体情况,同时以力源的“奇葩”为切入点,重点讲述了力源的集体治理机制,还从拜师制和晋升路径上阐述了力源的人才培养机制。



接下来,2020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方向硕士易鑫和2020级动物营养方向硕士田哲哲分别进行了校友分享。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易师兄简要分享了自己进入力源后在饲料厂、大学生集训和养鸡中的工作经历,并具体介绍了现代化养鸡场,从力源新人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明确目标、做好沟通交流、有明辨能力、善于规划和敢想敢做。



田师兄说明了他进入力源的原因:学长们的极力推荐、力源独具的特色和无酒桌文化。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做配方师时的学习及工作内容。最后由衷地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了两点建议——学会改变心态,敞开心扉去跟别人交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对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多尝试。



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陈经理和周经理分别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耐心的解答。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