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4

202310181930分,正大集团于华南农业大学第三教学大楼211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正大饲料(湛江)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红、正大饲料(湛江)有限公司肖裕林女士、兽医学院辅导员杜婷婷老师以及优秀校友代表丁惠锋和李彬。

  


本次会议由肖裕林女士主持。在隆重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之后,她代表正大集团对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辅导员杜婷婷老师发言,她表达了对正大集团校园招聘的欢迎和支持以及对本次宣讲会顺利开展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马总从是什么、干什么以及同学们来到正大可以收获什么三个方面逐一介绍了正大集团,阐释了正大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企业愿景和“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人才第一,以人为本以及对人才实行‘三高‘策略,即高素质、高待遇、高效益”的人才理念,重点介绍了正大集团在广东湛江和海南区域的业务,同时对正大集团相关岗位的晋升道路、工作内容和待遇等做出了详细地解释。最后,马总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平安顺利地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正大集团。



随后是优秀校友代表发言阶段。首先发言的是广东区生猪养殖事业生产部唐泽二场配怀部主管丁惠锋师兄。关于就业,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要选对企业,并表示他很庆幸当年选择了正大集团。在最后,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养猪之路来告诉同学们,在正大集团,同学们会获得更多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另一位优秀校友代表是广东区生猪养殖事业育种部技术员李彬先生。他讲到,自己在刚刚毕业时十分迷茫,在众多的企业中选择加入了正大的育种事业。而正是在正大,他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并感受到了从课本到实践的过渡。分享之余,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正大,来到正大。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马总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耐心的解答。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