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2023101319002100,牧原集团于华山学生活动中心107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牧原集团广东海南地区省级宣传总监吴和多位校友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是行业道路的选择。吴总监介绍了自己的讲话主题——“选择成就人生”。个人的努力固然重要,但选择正确的道路才能够让我们的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而畜牧养殖行业,对于动物医学专业的同学来说无疑就是这么一条正确的道路。农林牧渔行业的经济排名第四,高于房地产等行业,且农学类岗位所需要的人数是应届毕业生的10倍。这无不昭示着市场急需农林人才的现状。

 

接着,是平台的选择。吴总监就企业发展目标“无人工程养猪”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规模化”到“工业化”和“智能化”,牧原对如何达成最终目标有着明确的发展规划。在营养研发方面,根据不同成长阶段所需营养,采用一日一配方的精准饲喂。在猪病防治方面,牧原集团有针对地将研究人员划分为多个组别,分别研究影响猪肉产量的包括蓝耳在内的各类疫病。而在猪肉的口味方面,牧原集团的雪花猪肉不仅有优于一般猪肉的口感,更在营养方面高于市场上的一般猪肉,体现了企业天下猪无病,天下人无病的追求。除此之外,牧原的无针注射技术降低刺伤比例,提高了猪肉的品质,更有深度稳定、一致性好的特点。

然后,吴总监介绍了牧原的薪资待遇与福利,并且对集团相关岗位的晋升道路和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其中,他重点提及了14-12-9”的成本目标和闻名于行业内、对降低经济成本大有裨益的低豆日粮,并着重介绍了3355愿景”。若要顺应行业发展,同时援助有需要的家庭,那么牧原就是这种值得选择的平台。

除此之外,吴总监还补充了企业在工作战略、资源和工作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并衷心期待着同学们加入牧原集团。

 

紧接着,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在牧原的经历。牧原的无人工程养猪打破了以往大众“养猪太辛苦不适合女生”的偏见。牧原“敢于启用少年大将军”的举措,让从研发管理到一线落地的各过程中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意见都得到倾听,每一个想法都得到尊重。牧原的公司遍布24个省份,就业的人才能够选择去自己所向往的地区发展。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比如员工宿舍的配置等问题,吴总监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耐心的回答。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Vett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