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兽医学院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合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导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现决定开展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在岗研究生导师

二、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立德树人,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师德师风优良;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思想道德品质优秀;

2.治学态度严谨。学术水平较高,创新能力较强,科研成果较突出;教学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指导有方,效果显著;

3.师生关系良好。切实关心研究生的成长,注意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联系,积极帮助研究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和就业中的实际困难,注重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4.培养学生成绩突出。近三年所带学生在评奖评优、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5.在华南农业大学培养一届研究生(含)以上,校外导师、退休教师不参与评选。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学生推荐

由研究生会、党支部牵头,联合各实验室和各级班委、学生代表组成工作小组酝酿,按照各教研室导师人数的10%推荐(人数四舍五入计算,不足1人以1人计算)。推荐参评对象需填写《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并附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由学生讲述导师在思想引领、科研指导、就业推荐、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方面立德树人的故事)和高清生活近照(2张,单张不小于1M)。

推荐材料于1015日中午12:00兽医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导师姓名打包命名(附件1、事迹材料及照片),发送至shouyiyanhui@163.com,附件1打印纸质版报送至燕山区6402

2.学院审定阶段

学院党委将结合学生投票情况(由各教研室派出学生代表投票),综合审定提交材料,被推荐的导师被评为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学院将统筹推荐2名导师参与学校评选。

四、联系方式

工作邮箱:shouyiyanhui@163.com

联系人:赵夏琼、陈子涵

联系电话:8528023318050021540

 

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