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15

2023年5月10日至6月28日,2024年国省考系统训练营系列课程于每周三晚上19:30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第三教学楼2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国省考系统训练营主要针对申论进行相关课程培训。



训练营讲师是杨泰莱老师,他不仅是导氮教育联合创始人和长江商学院EMBA,还是中央党校全日制博士,有多年党校工作经历。



2024年国省考系统训练营包括八节线下系统课程,在课程中,杨泰莱老师不仅为同学们阐明了申论基本认知、申论作答原则、申论高分因素等内容,他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对策题答题技巧、传统公文题答题技巧、新颖公文题答题技巧、作文题答题技巧等答题技巧。

除了线下系统课程外,本次训练营还向同学们提供了备考必备图书和备考相关材料,以及一对一的选岗辅导。



本次2024年国省考系统训练营系列课程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国省考申论有了更多了解、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申论的答题技巧,为同学们备战国省考提供了帮助。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