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9

2023615日晚上19点,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于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石达友老师、傅叶琪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代表的陈思颖同学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在简单介绍完本次大会的流程后,主持人以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服务兽医学子,用心规划未来”的宗旨来引出本次暑期实习项目动员大会“给同学们搭建了解实习机会和岗位信息的平台”的目的,并对老师以及同学的到场表示欢迎。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傅叶琪老师上台致辞,傅老师简要说明了暑期实习的多多益处,强调实习除了能积累经验,了解行业现状,提高阅历外,还能与其他高校的同学接触,共同交流进步,在丰富阅历的同时,认识到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以此,鼓励各位兽医学子积极参与实习活动。

接着,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报名流程。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暑期实习活动以“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促进教育和就业模式变革,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为目的,已成功举办五届,得到了各行业和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紧接着,主持人就简历投递、企业面试、实习过程中的情况反馈与收集和实习后的优秀征文分享、优秀实习生评选等五方面并作出讲解。其次,主持人还从市场营销类、养殖技术类、农险类、农媒类以及宠物医院类五方面对本次暑期实习项目的岗位进行一一讲解。

随后,傅叶琪老师及石达友老师对本次实习岗位进行补充说明。此外,石老师由衷地建议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充分利用实习生身份,虚心请教他人,减少技术失误并夯实专业知识,做一名优秀的兽医人。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主持人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出了耐心的回复。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