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为坚决落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13日,兽医学院亓文宝副院长、学科办刘毅新主任、黄丽红老师、傅叶琪老师一行与广州国家实验室袁志颖主任、于京佑研究员、董晓楠研究员、门冬研究员一行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2开展了访企拓岗座谈会。

广州国家实验室袁志颖主任对单位情况和人才需求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广州国家实验室是呼吸系统疾病及其防控领域的新型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研究基地和原始创新策源地。

学院亓文宝副院长对广州国家实验室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对学院毕业生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制度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感谢广州国家实验室为学院提供大量的优质就业岗位,并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紧密交流合作,共同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

兽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持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学院与优质企业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保障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