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8

华南生物公司招聘会于3月27日在华南农业大学新院楼101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人力资源经理王龙。

 

首先,王经理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并简单介绍了华南生物的创始起源,讲述了进入兽药研究领域的原因和初心。

然后,王经理介绍了华南生物公司目前的核心成员和基本组织架构。

接着,王经理借着公司目前的研究领域展开讲述了对未来的布局规划和目前公司的竞争优势,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华南生物公司的环境条件和员工福利等。其中,华南生物公司的员工福利包括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娱乐场所等,并定期举办团建活动。


最后来到了提问环节,主要问题汇总如下:

同学:请问贵公司的面试时间是?

王经理: 我司面试时间定在下个星期。在此之前,我司也会对投递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分类。

同学:贵公司的研发方向?

王经理:偏向病毒研发方向。

同学:贵公司的研发资金占比?

王经理:占比大约百分之五。

同学:贵公司的诊断检测岗位在公司中起到的作用?

王经理:介于研发和服务之间,既涉及服务销售,也会检测活体、病毒等工作。

同学:贵公司的研发岗位总共招聘多少人?相关合同需要签几年?研发岗位的基础待遇如何?

王经理: 总共招聘16人;相关合同需要签定三年;研发岗位的基础工资8000,实习工资3000(包食宿)。

至此,本次华南生物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