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21

       2023年3月30日中午12:30,“广东事业单位报考指导”主题讲座于第三教学楼开展。主讲人杨泰莱先生就“广东事业单位选岗指导”与“广东事业单位如何备考”两大主题进行讲座指导。

 

讲座开始后,杨泰莱先生询问了听众的大致情况,并随后列出主题大纲。讲座将从四个分题出发,分别为:今年公告解读、往年考情分析、如何选考与如何备考。

首先,杨先生细致解读了今年报考公告,阐明了报考条件、招聘对象与报考信息等重点内容,并强调了进入事业单位的优势。

随后,杨先生分析了往年考情,讲解考试内容细节,如试题题型、考察方式等,并通过数据说明了各大单位生源录取比例,总结了近年从录取量到录取类型的趋势与大方向。

接着,杨先生针对选考技巧等开展指导,强调了报考需斟酌是否符合自身情况,并通过往年报考信息为学生听众提供指引,同时就备考方法提出建议,鼓励学生不需要太多顾虑。

 

最后进入问答环节。杨先生解答了各学生听众诸如刷题、基础门槛、考试内容等疑问。

至此,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