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28

兽医学院2023年卓越兽医成长讲坛于4月6日下午14:30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卓越兽医成长讲坛的嘉宾有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陈总监,黄经理,黎经理,以及兽医学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和傅叶琪老师

首先,姜副总经理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演讲的主要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接着,姜副总经理提及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目前面试的主要问题和择业问题,强调了“人职匹配”意识的重要性。

随后,姜副总经理结合兽医专业的相关事例,进一步讲述如何正确择业以及如何进行自我培养。其中,姜副总经理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分享相关实用经验。

最后,姜副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架构和主要组成类型支柱产业研发投入方向公司目标入职的培养计划、管培生出国培养方案以及面向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

至此,本次卓越兽医成长讲坛圆满结束。     

(图文\华农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