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7

2023年10月29日下午,由肖田园老师带领第9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广东省方志馆。

进入展馆,同学们依次自由参观了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展厅。

在广东大观展厅,同学们了解到了广东省的山川地貌、动植物资源和人口民族等方面的知识,对广东省情有了大致认识。

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岭南文化中心、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展厅,从三个不同视角出发,感受广东极具包容性与开放性的历史文化特色,了解广东近代革命史,加深同学们对先辈们革命精神的体会。

在方志馆三楼的改革开放先行地展厅,同学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东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容、敬业奉献的优秀精神。

在参观的过程中使学员们对于广东的历史文化与其发展历程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学到了更多文化知识,且丰富了他们对广东各个地区不同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