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知识及党的有关文件精神,我院党委将面向全体党课学员开展党章党规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已提交入党申请书且未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师生;

2、参加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

3、有意于在本学期申请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

4、往期党章考试不及格或缺考需要补考的人员;

5、有意愿参加考学的其他师生。

二、考试时间

时间:2023318日(周六)至2023319日(周日)24:00,请在时间段内自行登录易班进行考试。

三、考试内容及范围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党的相关文件精神、时政热点等。

四、考试题型及分值

1、积极分子考试:

单选题(80小题,每小题1分,共80分)

多选题(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2、发展对象考试:

单选题(10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0分)

五、报名方式

  1、积极分子考试:

下载【易班app】后,在“优课课群”相关模块内加入“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规党章考试(20223月试题)”课群,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进行课群内考试。课群链接:https://www.yooc.me/group/6891939/exam/354253/preview   

2、发展对象考试:

    下载【易班app】后,在“优课课群”相关模块内加入“兽医学院入党发展对象党规党章考试(20223月试题)”课群,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进行课群内考试。课群链接:https://www.yooc.me/group/6892145#invitation=ZHJD4U4E

六、其它说明

本次考试不限次数,最终成绩获得满分的,将作为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或参加本学期党课培训的重要依据。请各位师生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