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2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文件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应定期向党组织进行书面或口头思想汇报。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程培养和考察,请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撰写2023年第一季度思想汇报。有关要求如下:

一、思想汇报主题

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个人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业发展、科学研究、技能提升、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与实践等方面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二、撰写要求

结合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个人成长发展,撰写一篇思想汇报,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与心得体会。按照思想汇报格式书写。

三、评阅要求

各党支部要组织入党联系人(介绍人或党支委)对思想汇报进行评阅(可增加附页写“评阅意见”并签名)。评阅等级可划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差四个级别,评定为“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一。党支部要将入党积极分子是否按要求及时提交思想汇报及入党联系人(介绍人或党支委)评语意见等作为入党和转正的参考依据之一。思想汇报将放入人事档案(或党员档案)中。

四、提交方式及说明

请各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在2023年3月31日前向所在(挂钩)党支部提交思想汇报。党支部在2023年4月10日前完成思想汇报评阅,并将思想汇报汇总表的电子版(见附件2)提交至党务工作室组织部。党支部应对思想汇报进行统一保管,如有需要可申请在学院设立的档案柜中作存档。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黄琛淇18028558606

邮箱:1289143262@qq.com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附件1:兽医学院思想汇报撰写格式.docx

附件2:兽医学院2023年第X季度思想汇报汇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