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定10月14日(周五)上午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十一期、第十二期“学史大讲坛”。现将我院参加学习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间:2022年10月14日(周五)9:00-12:00

   点:兽医学院办公楼310室

人:邓国安副书记

人:1.李艳梅(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教授,广东省“七五”“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广州市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

        2.王玉云(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委讲师团成员)

学习主题: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提高依法治校、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2.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参会人员:

1.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2.学校侨联会主要负责人

 

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要认真端正学习态度,提前安排好有关工作,确保参加学习。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一般不得请假。

2.请应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参会,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

3.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需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