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310


各党支部:

根据发展党员计划,现本学期申请发展入党(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往期已经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

    2、往期未确定为发展对象、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到党支部召开会议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的时间2022年9月底左右)1年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申请条件

1、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已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并结业,并在2022年9月的党章党规考试中获得满分。

2、入党申请人在确定为发展对象前完成“四个坚持”,包括:

1)坚持参加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其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确定为发展对象前要完成40个志愿服务时长;

2)要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坚持每学期向党支部递交1份书面思想汇报;

3)坚持每学期至少上1次党课;

4)坚持每学期至少参加1次组织生活。

3、学习成绩优良,所学课程已全部考核通过。

4、群众基础扎实,共青团员应通过团支部推荐。

5、未出现违法、违纪和严重违反校规的行为。

三、申请方式

请各党支部组织本学期符合条件发展入党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填写以下在线文档:https://docs.qq.com/sheet/DTXpkVG9rQkpQVmNF。

完成时间:2022年9月30日

逾期不登记的,将不考虑在本学期发展入党。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