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350

各党支部学生班级学生组织:

为做好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现将推荐参加9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

1、组织推荐。各党支部、班级、学生组织根据入党申请人表现情况,推荐学员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委员、干事一般尽早参加一次党课培训。党支部认真做好班级的联系工作推荐工作。

2、个人自荐。师生个人可以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学院依据本期培训班容量确定可否参加本期培训班。

二、推荐人员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强烈的入党意愿;

2、思想作风良好,品行端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3、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校园内外实践活动,具备良好服务意识;

4、党史党章党规考学获得满分。

三、提交方式和时间

1.各学生党支部、学生班级学生组织推荐的人员应通过易班APP进行党课报名积极分子党课培训: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287459

2.本学期填写《兽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生入党申请信息登记表》的,请在截止日期前填以下信息问卷:https://www.wjx.cn/vm/Y98aBNR.aspx#。该问卷作为用于名单公示使用,请认真填写。

3.报名及填写截止时间:2022年9月18日24:00

四、未尽事宜,以最后通知为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党务培训部:

叶骏星:17707693873

郭以诺:18949462030

李一豪:18212196911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