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40


     间:2022年913日(周二)15:00-16:00

    点:自行安排

参与人员:全院教职工

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北师大“优师计划”的回信

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习以党支部、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学习。各支部、教研室可将学习期间的好照片、好素材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syxydj@scau.edu.cn。党支部应将此次学习的情况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

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开展线下学习活动的,与会人员应自觉配合测试体温,佩戴口罩。如需请假,应当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913

 

附:相关学习资料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http://www.moe.gov.cn/jyb_xwfb/xw_zt/moe_357/s7865/s8417/ 

2、《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0/s7002/201811/t20181115_354921.html